2007/7/2

逛街前

这几天都是这样的,信誓旦旦说要看书,打开电脑就开始聊天,然后一天就这样晃过去了。我的一天就在惶恐和罪恶感中度过,然后临睡前发誓明天一定要好好看书。

我真是自律力极差的小孩。

今天已经在为明天的shopping做准备了。决定要买苹果上介绍的Murad Clarifying Cleanser,反正正好洗面奶用完了。另外还要买一双高跟鞋,因为开始要学salsa了。想着给自己买几件简单的tee,因为虽然夏天迟迟不来,但是也可以偷偷把夏天穿在身上。墨镜也要买了,钱包也该换一个新的了。

Vivian说明天会10点钟准时冲进我的房间,因为以我的个性大概要到天黑才出的了门。想想看我好像有几个世纪没有认真逛过街了,那种在一堆衣服里面认真挑选的感觉好像很久远很久远了。

天啊,真是害怕我的间歇性购物狂会发作,现在可没有多少钱可以给我挥霍。

唉,今晚又要在内疚中入睡吗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