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8/8

Becoming White

写论文的时候,我对她们说,别跟我说话,我现在是white bessie.
所谓white,就是把自己冷冻吧。
继续每天早晨6点钟起床。烧水,泡茶,开电脑。
这几天是阴天,反复听《不如不见》和《雪中情》,一首旋律很好,但是歌词却很rediculous的歌。
有一点累,但是还好。因为八月份,我要lost in translation.

戏说自己是自讨苦吃,选了一个很难的topic,别人只要写几千字,我要写一万五。可是我只是做出了自己想做的决定,并不是要证明什么,也决不是做作。因为不然我会不甘心。

我说如果未来,没有理由让我再去啃那些艰涩的书本,我会觉得失落的。因为在找到自己想做什么之前,这已经成为我生活的意义。不管它是否是真的,已经深入骨髓无法割舍,一旦放下所有担子就会轻得忘了存在的目的了吧。
本来对于我,不能承受的不是压在身上的重担,而是漂浮在空中的不确定感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