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12

Crabby Wedensday

Heres to my Crabby day

Wedensday is a freaking crabby day。
早上起床就收到银行一封信,说什么信用卡额超过了,要先补多出来部分钱。天知道这些钱是怎么来的,我半个月之前就已经停止使用信用卡了。打电话再去问,发现钱还在一直上涨,发现这多出来的几十镑原来是利息来的,着实让我不爽。倒霉的RBS又一定要等账单来了才可以清账,而正巧碰上邮局罢工,于是我的欠款就在邮局罢工与无用的银行之间不停上涨。
我在用了十分钟用力的诅咒该死的英国邮政和RBS不完善的服,以及用了另外十分钟计算花掉的这几十镑本来可以用来吃多少顿饭,买多少东西之后,勉强恢复正常。只是有一点让我很难get over with,就是知道信用卡上的欠款在随着时间流逝成正比增长,而我can do nothing about it.所谓时间就是金钱,大概是在这个时候最确切领悟到了吧。
中午按照《一个人住五年》上的recipe做了番茄汤,辣椒放的有点多(是非常多),于是变成酸辣汤。
下午在网上查的时候,找到了超棒的GRE网站,可以下到很多资料和语音材料。很高兴,完全扳回心情。就拉了Vivian出去喝东西。先去了家附近一家Green Door。奇怪的是这家Green Door的door怎么也打不开。更妙的是等我们千辛万苦从别的门绕了进去,正面看见一个人从那扇打不开的门里走了进来,像是在嘲笑我们。
心情很好的Vivian和心情不怎么好的我吃完了一大盘Cheese and Ham sandwich和chips之后决定去George St.上面逛逛。然后又遇到了百年不遇的事,我们被挡在了Opal Lounge外面,bouncer同学竟然问我们要ID。当然,凭着我今天千载难逢的霉运,当然是没有带任何有生日证明的东西的。再一次被Opal Lounge不爽到。晃荡在路上的时候Vivian说她到英国来了六年,都没有被问查过ID,然后她对着我身后的空气说,go away, leave her alone。不知道跟着我的衰神们是英国人还是中国人。
不过因此看到了New Town的灯火阑珊,像是另一个城市的灯火一样。
最后我们终于又end up in Shanghai Club。最后喝得有点多的一晃一晃的回家了。途中不小心还扭到了脚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