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14

Being Emotional

十一月悲秋吗?好像有点老套。可是为什么这几天每个人都这么emotional?

中午打完电话去客厅装水,Vivian坐在客厅,默默跟我说,我又多了一个一辈子的好朋友。

如果没有发生也许就没有资格哭泣。可是我完全了解她的感受,所以拒绝从客观角度看这件事。

Harvey Nicols的Fourth Floor Bar,我们趴在沙发上,看着外面璀璨的灯光,喝一杯Mojito和Sparkle.远处是深色的海,海那边还有灯光。有飞机不断缓缓飞过。想着不久自己也将坐上某一架,会不会也有陌生人远远在楼顶注视。

长大的无奈就是,明知道这样很可笑,却没办法否认这种可笑的感觉。看着她哭着说,明明自己心里面很清楚这样是很无聊的,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?这种事情大概不能够假装吧。

我默默坐在沙发上,听她说些发泄的话。然后接着满窗的灯光许愿。

回来的路上,她对我说谢谢。我终于可以对她说,没关系,因为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也在。
文章引用自: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