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9

这几天的生活成分

星期三,在家呆到天黑。

终于忍不住穿上大衣去了Paper Tiger,买到了穿着心形毛衣的热水袋,和Yoshitoma Nara的日记本,Princess of Snooze Journal.我想我又要开始记日记了,因为有助于整理思绪。

路过Film House看到I do还有十分钟开演。买了张票就冲进去了。周三看一场电影,已经成为一种Routine了。

周四,去Queen's Gallery看了Bruegel和Rubens的画展,结果发现这两个人的画并没有很多。其实我是去看儿子也就是Pieter Brueghel 的Fall of Icarus的。因为一直着迷于那个因为太过于骄傲而融化了翅膀掉下去的Icarus.结果只看到老Bruegel的Massacre of the Innocents。不过因为这幅画很有故事,所以我也很满意。Flemish的画风都很有特点,色彩鲜艳,笔锋稚气,像是小孩子在认真地画大人的画。总的来说是想看小Brueghel。他的Fall of Icarus,和几幅和季节有关的名画The Months。可是得以了解到另一种截然不同的画风,也是很高兴的。
出来在New Look买了帽子,手套和一件jumper。之后突然想到Doom的圣诞树应该已经装上了,于是打电话约Vivian去那里喝下午茶。
这一次的Doom让我很喜欢。想要照相结果相机很合时宜的没电了。中心的吧台有一座大大的圣诞树,慢慢变换着色彩,我们在外面挂着大风的天气,坐在音乐盒子里慢慢喝一杯Cafe Latte和Cosmopolitan。

周五,早晨醒来翻包包,发现昨天放进去的十镑不见了。其余的硬币还在。觉得我周围诡异的空气已经升级了。Anyway,去跟经理请了假,出门时被他笑说You ruined my day。是一个快乐和气的苏格兰人。接着在网上订了票。
是的,终于订了票。

我的奈良美智打瞌睡的公主日记

没有评论: